Friday, April 10, 2009

你不笨,只是不会说 (2 WN)

haiz... 今天听了你对我说的问题,
让我吓了一点,我在想着会不会有水灾
不果档然很开心你相信我,
因为把心情瞒在心里会很不舒服吧?

mmm.. 可能你是比较害羞的吧?
因为这样所以才不会和他说你想要他留下来。。
不过我觉得你应该对他要求吧,
只要不太过分,我看还OK la...

long story short, 不要怕把你要得东西说出来,
因为你那个“孩子”还是第一次有女朋友吧,
而且你也会说啊,他都是比较小孩气吗。。
所以就要你这个成熟的来“move”他luo...

ur not useless,
just dat u dun kno da words 2 use.
dun force urself, but nv give up~

1 comment:

ωїииї£ said...

thx ~~
tat all i can say ~
but haiz ..
u said lyk tis make mi feel ..
i'm couple wit a child ~~
well .. i'm noe it true ~~
but ..
aiya ~~
tak tahu la ~~
next time i try ah ^^ll